2019年3月2日 星期六

2019/2/24 歌詠週報(節錄)

親愛的家人平安,

1. 3/10 第二週早堂獻詩,奇異恩典。已經連結音檔,請大家抽空自主練習。

2. 2/24 練習詩歌:
(1) Agnus Dei - 44到64小節,各聲部有分部的部分,請大家多加練習,注意音準及音色
(2) Alleluia, He lives, 加強52-70小節,其中69 小節漸慢,請注意老師的速度變化。
(3) 因祂活著,與手鐘配合。
(4) 何等奇妙 何等偉大 - 注意後半拍進音時,語氣必須輕柔

🌟特別提醒
1. 3/10 12:30 中午到樂民館集合,與學青一起配搭練習。 
2. 繼續為楊老師復活節的事工代禱。求神賜下屬天的智慧恩典與能力,運用合適的資源、人力、預算,做出榮神益人的音樂事工。
   也大大為楊老師一家代禱,讓全家在忙碌心力有限的生活中,仍然喜樂、聖靈充滿。
3. 復活節的樂譜,已經發下。凡領譜的家人,請記得登記,並配合聯合詩班的團練及當天服事。
復活節詩歌的連結音檔,已收錄在群組的記事本之中,請大家多加利用。


四月份復活節的詩歌,已經收錄在群組的記事本之中,請大家可以開始連結聆聽,以熟悉樂曲。

當將你的事交託耶和華,並倚靠祂,祂就必成全。 (詩37:5)

☆ 持續為請假、未能來到我們當中的家人代禱。為著每位家人的健康、工作、家庭、或學業蒙福、靠主恩典得勝

方琪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