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月25日 星期五

2019/1/20 歌詠週報(節錄)

親愛的家人平安,謝謝今天麗雅老師和嫚真老師的指揮和司琴。

今天練習的曲目:主十架下,Agnus Dei, 聖哉聖哉聖哉

  1. 主十架下,第23小節,小調,注意音色變化及音樂性45-63小節,男生聲部單獨音檔,已經放在群組,請多自主練習。
  2. Agnus Dei, 請多練習44-64小節,英文歌詞的部分。另外提醒大家英文子音唱長音時,請用有聲子音發音
  3. 聖哉聖哉聖哉,2/10 早堂獻詩曲目,當天背譜獻詩。

🌟特別提醒:

  1. 下周日1/27,下午1:20 正常練習。
  2.  2/3 教會開放時間至上午 10:00,下午不練習
  3.  2/10 當天早上 7:30 ,205室集合練習,早堂獻詩。 
  4. 所有復活節音檔已經收錄在記事本中,請多聆聽練習

☆ 代禱事項:   

  • 持續為歌詠未來一年的事工禱告。特別為四月份復活節聖樂崇拜所有的服事和預備代禱。
  • 持續為請假、未能來到我們當中的家人代禱。為著每位家人的健康、工作、家庭、或學業蒙福、靠主恩典得勝

上帝是我們的避難所,是我們的力量,是我們在患難中隨時的幫助  (詩46:1)

方琪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