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3月23日 星期六

2019/3/17 歌詠週報(節錄)

親愛的家人平安,

四月份獻詩曲目:祂何等愛你和我

3/17 練習詩歌:
1. 祂何等愛你和我
2. 主替我捨身
3. 主十架下
提醒:注意高音,要用改變氣壓的方式唱,咬字時,以子音帶母音,唱出高音。唇齒音的咬字要放鬆,有點含糊地唱,音色會更溫暖。

🌟特別提醒
 
1. 持續為楊老師復活節的事工代禱。
3/29 舉行聖樂同工會議,除了懷恩堂的音樂事工,請特別為以歌詠為主與楊老師配搭的聯合詩班事工,一切順利,能成為合神心意的器皿,為主所用。
2. 為楊老師一家代禱,讓全家在生活中經歷神,滿有喜樂與恩典。
3. 復活節的樂譜,已經發下。凡領譜的家人,請記得登記,並配合聯合詩班的團練及當天服事。復活節詩歌的連結音檔,已收錄在群組的記事本之中,請大家多加利用。

應當一無掛慮,只要凡事藉著禱告、祈求和感謝、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 (腓四:6)

☆ 持續為請假、未能來到我們當中的家人代禱。為著每位家人的健康、工作、家庭、或學業蒙福、靠主恩典得勝

方琪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