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月17日 星期四

2019/1/13 歌詠週報(節錄)

親愛的家人平安,

謝謝大家參加早堂獻詩,同心服事。
二月份早堂獻詩曲目─聖哉、聖哉、聖哉。當天獻詩需要背譜哦!

1/13 練唱曲目:Agnus Dei (部分注意事項,請參考群組通知)
36小節開始的分部請大家練習。S2 , 88小節的 mi 要抓的到音哦! 

1. 復活節的樂譜,已經發下。凡領譜的家人,請記得登記,並配合聯合詩班的團練及當天服事。
   復活節詩歌的連結音檔,已收錄在群組的記事本之中,請大家多加利用。
2. 感謝主,允中哥的手術順利。左眼視力復原良好。 1/17 進行右眼手術,持續為允中哥的手術及復原代禱。
3. 新的一年,歌詠的有些家人因工作,或家庭在服事上有些許異動調整,但不影響我們在主裡的團契與服事的心意。
  請大家為未來新的一年,有更好的服事和見證禱告。
         
☆ 代禱事項:   
1. 持續為歌詠未來一年的事工禱告。

四月份復活節的詩歌,已經收錄在群組的記事本之中,請大家可以開始連結聆聽,以熟悉樂曲。

上帝是我們的避難所,是我們的力量,是我們在患難中隨時的幫助  (詩46:1)

☆ 持續為請假、未能來到我們當中的家人代禱。為著每位家人的健康、工作、家庭、或學業蒙福、靠主恩典得勝

方琪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