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月10日 星期四

2019/1/6 歌詠週報(節錄)

親愛的家人平安,

很高興在2019的第一個主日跟大家一起練唱、服事。謝謝麗雅老師和嫚真老師的領唱及伴奏。

歡迎新朋友:湘娥、玉滿 姊妹。

1. 復活節的樂譜,已經發下。凡領譜的家人,請記得登記,並配合聯合詩班的團練及當天服事。
   復活節詩歌的連結音檔,已收錄在群組的記事本之中,請大家多加利用。

2. 1/13 主日早堂崇拜。7:30,205 詩班室集合,獻詩曲目為「我要向山舉目」。
   麗雅老師提醒:請各聲部注意彼此的音量、和諧度。進歌的部分,要彼此聆聽,注意聲部音量的平衡。
 
3. 手鐘隊當日停練,所以我們的練唱時間改為早上10:00,下午練習休息。請大家在早堂崇拜後就至詩班室集合練習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
🌟 特別報告
新的一年,我們詩班有些家人可能因故有些許異動,但不影響我們在主裡的團契與服事的心意。請大家為未來新的一年,有更好的服事和見證禱告。

☆ 代禱事項:   
持續為歌詠未來一年的事工禱告。四月份復活節的詩歌,已經收錄在群組的記事本之中,請大家可以開始連結聆聽,以熟悉樂曲。

上帝是我們的避難所,是我們的力量,是我們在患難中隨時的幫助  (詩46:1)

☆ 持續為請假、未能來到我們當中的家人代禱。為著每位家人的健康、工作、家庭、或學業蒙福、靠主恩典得勝

方琪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