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2月11日 星期二

2018/12/9 歌詠週報(節錄)

親愛的家人平安,

1. 感謝大家參加早堂獻詩。也參加下午聯合詩班的彩排。指揮程老師提醒大家於 12/15 早上8:30請準時參加最後一次彩排。如果有不熟的,請務必連結音檔練習。
請注意!一切山谷,唱完,接P52頁,玫瑰搖籃曲,男女重唱,再接續P59,樂團演奏,在猶太地支山坡上。這兩首,請詩班員坐下欣賞。

2. 12/15  晚上6:00 聖樂崇拜練習,7:00-9:00平安夜詩班練習。
提醒大家,由於12月份事工吃重,我們除了要將我們的時間分別為聖,請利用時間自主練習,願我們盡心盡意的擺上,讓每次的練習都有效率。也求神保守每位家人的身心靈都平安健壯。
12月份所有的行程和集合練習的時間已經上傳群組的記事本,請大家隨時查閱並互相提醒。如果真的需要請假,請務必提前告知。
欣姊女兒的婚禮,訂於12/29下午三點,獻詩曲目為普天頌讚466首,完全的愛。

☆ 愛的麵包- 世界展望會,飢餓三十
歌詠練唱時,會將愛的麵包(撲滿)放在醒目處,可供弟兄姊妹自由奉獻。預計今年聖誕節前,能用歌詠詩班的名義捐助世界展望會,支持飢餓三十的活動。
希望我們不單單能用歌聲服事神,也能用微小的金錢幫助人。

☆ 為歌詠的家人在歲末面對許多挑戰和變化代禱。求神紀念我們一年來的事工、也讓我們能數算神的恩典,在迎接下一個年度的服事、工作、家庭、信仰上都有合神心意的智慧與能力。

☆ 持續為請假、未能來到我們當中的家人代禱。為著每位家人的健康、工作、家庭、或學業蒙福、靠主恩典得勝有餘!

要等候耶和華,當壯膽,堅固你的心 (詩27:14)

方琪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