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2月2日 星期日

2018/11/25 歌詠週報(節錄)

親愛的家人平安,
  1. 11/25 練習的曲目:我要向山舉目、上主是我的力量、我心靈得安寧
  2. 因應12月份吃重的事工,我們需要將我們的時間分別為聖,在每次練唱和在家自主練習時都要盡心盡意的擺上,讓每次的練習都有效率,也能讓其他配搭的弟兄姊妹,與我們彼此造就。
  • 12月份所有的行程和集合練習的時間已經上傳群組的記事本,請大家隨時查閱並互相提醒。感謝麗雅老師為各聲部彈奏音檔,方便大家練習。如果真的需要請假,請務必提前告知。
  • 12/9 聖誕聖樂崇拜,團練改在大堂,時間亦修正為1:20-3:00,與樂團配搭練習。
  • 欣姊女兒婚禮,訂於12/29下午兩點,獻詩曲目為普天頌讚466首,完全的愛。
  • 12月份早堂獻詩為配合牧師講道內容,與嘟妹配搭,用朗誦+詩班合音方式呈現求神使我們成為祂合用的器皿、同心合意的服事、一同彰顯祂的作為
🌟愛的麵包- 世界展望會,飢餓三十
歌詠練唱時,會將愛的麵包(撲滿)放在醒目處,可供弟兄姊妹自由奉獻。預計今年聖誕節前,能用歌詠詩班的名義捐助世界展望會,支持飢餓三十的活動。希望我們不單單能用歌聲服事神,也能用微小的金錢幫助人。
🏴特別通知:
   冬天的玫瑰只唱七首:第 5、12、35、63、75、86、92頁。
   10/21 第二次團練。練習後三首:75、86、92 + 複習前四首。
 
🌟分部錄音
(1)可以在「音樂生活館」網站上找到http://leaf123.myweb.hinet.net/05-MUSIC/53/5304.htm
(2)第86頁《仰望玫瑰》原網頁各分部音檔連結被移除,已請同工重新建檔,其連結如下
https://docs.google.com/presentation/d/1eDgf5haOeb-Xv6nAmD5AksulDYd8oOoRwIgFICv_Se8

☆ 持續為請假、未能來到我們當中的家人代禱。為著每位家人的健康、工作、家庭、或學業蒙福、靠主恩典得勝有餘!

當將你的事交託耶和華,並倚靠祂,祂就必成全。 (詩篇37篇5節)

方琪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