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6月22日 星期六

2019/6/16 歌詠週報(節錄)

親愛的家人平安,

特別報告:
1.楊老師籌備 Mark Hayes,向大師致敬,大型合唱作品的音樂會,預計 8/23 週五音樂會演出,請大家一同服事,並為此代禱。
2. 7/26 週五音樂會,楊老師應邀,指揮詩班演唱,曲目:西城楊柳、威猛的鷹隼、夜空、見與不見。請能夠出席的家人參加、練習。

3. 6/21 郭臨恩與好朋友的音樂會,除了參與練習的家人,也歡迎還不認識郭老師的家人,屆時撥空參加。

家事報告:
1. 7/14 早堂獻詩曲目:救主、像牧人引導我們
   這首也是無伴奏的詩歌,所以練習時,各聲部要彼此聆聽,注意平衡、和諧,唱歌時,注意音準、音色、咬字,控制呼吸,換氣的默契。
2. 所有女聲請練習 24小節起的 Solo part

楊老師提醒:
無伴奏詩歌,是我們精進唱詩最好的練習,所以我們在練習時,可以更注意唱詩的想法和方法。希望大家藉此機會裝備唱詩的能力,成為合神心意、為主工作的精兵。
 
☆ 代禱事項:(略) 

持續為歌詠未來一年的事工禱告。

我將這些事告訴你們,是要教你們在我裡面有平安。在世上你們有苦難,但你們可以放心,我已經勝了世界
(約16:33)

☆ 持續為請假、未能來到我們當中的家人代禱。為著每位家人的健康、工作、家庭、或學業蒙福、靠主恩典得勝

方琪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