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29日 星期日

2012/4/29歌詠週報


各位親愛的家人 收信平安


1‧今日練詩曲目:【聖善大主宰/感謝我主/親愛主牽我手/我心靈得安寧】(九月第五週聖樂崇拜曲目)/無論你何往(五月獻詩)/祂既看顧麻雀(六月獻詩)/這是天父世界(七月獻詩)


2‧發下【2012聖樂崇拜】新譜(本週請假的家人們,請記得下週練詩時領取喔)。屆時會將相關曲目連結於歌詠部落格中,以利家人練習。


3‧感謝家人今日歡聚一堂,為二月(超群、秀定、欣),三月(元容),四月(可馨、禎芸、禮愛、軒如、雲帆、尚瑜)壽星慶生(鼓掌^^)。也謝謝元容姐如常為我們準備美味蛋糕(拍手^^)。


4‧楊老師的話:每次來到詩班團契中,都是主所賜下最美好的時光,也是在服事之中最甘甜的享受。願我們齊心發出稱謝的歌聲,述說主一切奇妙的作為。更願我們在歌聲服事之中,倚靠主,稱頌主,榮美主!~共勉之~


5‧代禱事項

a.請家人持續為我們接下來的音樂事工禱告:八月聖樂營行政籌劃、九月第五週(9/30)聖樂崇拜、十二月(12/1)歌詠聖誕音樂會同聲代禱。願在事工作為上加添我們智慧與力量。


b.請家人為我們的家人及朋友彼此代禱,願在心靈上有主看顧,在身體上有主保守,彼此能快樂健康迎接新一週在生活上的大小事。


c.很高興見到家人來到詩班中同讚主名、同頌主歌。歌詠團契在您我禱告中得以純全美好^^。也願本週未來到我們當中的家人們,在生活上無論行程或事工,盡得順利,飽得餵養。


******** 特別報告 ********

2012/5/13 在國家音樂廳有一場由國立臺灣交響樂團暨大地合唱團<聽見臺灣的聲音>的演出,有興趣的家人,請聯繫楊老師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
願 各位親愛的家人 在新的這一週

主的慈愛常在我們眼前

牽我們的手 領我們走



玉玲

沒有留言: